不支持Flash

《李祘》再创收视新高 蝉联周一二冠军宝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1:12  新浪娱乐
《李祘》再创收视新高蝉联周一二冠军宝座(图)
《李祘》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台电视剧《李祘》25日晚再创收视新高,继续稳坐周一二收视率冠军宝座。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统计数据显示,《李祘》25日晚的收视率达到了35.1%,超过之前33%的收视率,成为了当晚的收视冠军。《李祘》的热播也使其他同时段播放的电视剧陷入苦战。

  《李祘》开播初期成为其最大竞争对手的《王和我》与上周刚刚开播的《恋爱中的单身爸爸》,最近一段时间的收视率表现都不尽人意。《王和我》在25日晚的收视率只有13.8%,不及《李祘》的一半,而18日开播的《恋爱中的单身爸爸》虽然迎来了开播第二周,不过收视率依旧没有太大起色,25日晚的收视率也只有5.3%。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