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剧收视前十 古装戏大获全胜(2月18日-24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6:55  新浪娱乐
日剧收视前十古装戏大获全胜(2月18日-24日)
《笃姬》

日剧收视前十古装戏大获全胜(2月18日-24日)
《没有玫瑰的花店》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剧可说古装戏大获全胜,从第一名的《笃姬》到刚巧挤进前十的《鞍狗天马》,总共有四部古装戏排在前十。

  本季日剧让许多观众和日剧评论家都纷纷皱眉,这从上周排行中今冬日剧的数量就能看出,本季日剧不少但目前收视挤进前十的只有5部。

  被富士电视台寄予厚望由香取慎吾主演的“月九”大戏《没有玫瑰的花店》,虽然名次比上上周上升了一名,但收视率却下降了1.5个百分点,该剧截至目前为止平均收视为18.48%,虽然以目前日剧的疲软情势来说不攻不过,但想起来本身是黄金档,加上有香取慎吾和竹内结子这样的强力卡司,这样的数字多少会让人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观月阿理莎主演的《齐藤太太》收视比之上上周上升了1个百分点,该剧继续保持平均15点以上的好成绩,观月阿理莎在小荧幕上的实力的确不得不让人叹服。

  至于上周迎来大结局的热血棒球戏《full swing》,则以11.9的成绩告罄,该剧最终平均收视拿到11.65%的成绩,只有第二集曾经下过10点收视,也算是相当不错了。

  1、笃姬 22.4%

  2、没有玫瑰的花店 16.2%

  3、水户黄门 15.0%

  4、伙伴 14.7%

  5、齐藤太太 14.0%

  6、新·东京迷宫安内 12.3%

  7、full swing 11.9%

  8、幻十郎必杀剑 11.2%

  9、最喜欢 11.1%

  10、鞍马天狗 10.8%

  (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