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欲夺全美票房冠军 自嘲眼睛小省眼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7:45  新浪娱乐
Rain欲夺全美票房冠军自嘲眼睛小省眼镜(附图)

Rain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Rain(听歌)做客即将播出的KBS综艺节目《南锡哲、崔恩静的余裕满满》时,在节目中透露了2008年的目标是取得全美票房冠军。Rain称:“虽然凭借一个人微薄的力量是无法实现的,但是有最优秀的幕后团队,我相信万事皆有可能。”他对于自己出演的两部国际作品:《急速飞车手》与《Ninja Assassin》信心十足。

  在节目中,Rain还风趣地表示:“我喜欢我的单眼皮小眼睛,就算去滑冰,也不用带护目镜。起风时,轻轻闭上眼睛就可以了。”

  (兜兜/文 韩凯思特/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