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龙河倾情演绎《On Air》OST 制作人赞不绝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7:54  新浪娱乐
朴龙河倾情演绎《OnAir》OST制作人赞不绝口

朴龙河

  新浪娱乐讯 3月5日首播的SBS电视连续剧《On Air》的主题曲,将由该剧男主角朴龙河倾情演唱。

  曾为《All in》演唱过主题曲后,朴龙河便没有出过任何OST作品。事隔多年,朴龙河再次操刀,大展歌喉。对此,他本人表示:“歌词写得非常感性化,参杂着4个主人公错综复杂的情感世界,优美的旋律让人不得不联想起那些让人心痛而又难忘的事情。因为好久没有参与过主题曲的录制,稍微会有一些紧张,不过希望大家能喜欢,多多支持我。”

  OST制作人则夸赞他称:“从演员的角度来讲,朴龙河是很优秀的,同时还拥有着独特而又圆润的嗓音,可以说他是多才多艺的。”

  (兜兜/文 韩凯思特/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