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求婚大作战》出特别篇 全新内容全新制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4:06  新浪娱乐
《求婚大作战》出特别篇全新内容全新制作(图)

《求婚大作战》是07年的热门日剧

  新浪娱乐讯 去年四月份放映的富士电视台连续剧《求婚大作战》因为大受好评,所以电视台再接再厉赶拍了特别篇,最新特别篇将在3月25日晚开始播放。

  自从《求婚大作战》电视剧中以健(山下智久饰)在青梅竹马的礼(长泽雅美饰)举行婚礼时向对方告白,礼抛下新郎跑了出去这一幕做为结束后,观众想要看到后续情节的呼声就日渐高涨,于是电视台顺势推出了全新制作的《求婚》特别篇。

  最新特别篇的时间设定是电视剧结尾情节发生的一年以后,其中四分之一的拍摄场景都是在夏威夷进行的。特别篇中男女主角的好友(荣仓奈奈、滨田岳)在夏威夷举行了婚礼。而饰演健的山下智久与饰演礼的长泽雅美也在夏威夷美丽的碧海蓝天下展开了一系列的恋爱场景。当然,特别篇中也少不了在连续剧中不断出现的健奔跑的场景。

  对于即将播映的最新特别篇,山下智久表示“希望大家能关注故事结局”,而长泽雅美也也特别强调说“特别篇里头会有让大家很期待的场景哦”。(真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