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磅的福音》发生怪事 龟梨和也短裤不断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6:38  新浪娱乐
《一磅的福音》发生怪事龟梨和也短裤不断失踪

龟梨和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杰尼斯旗下当红团体KAT-TUN的成员龟梨和也,最近正在主演同名著名漫画改编日剧《一磅的福音》,由于是喜剧所以龟梨和也在台前耍宝逗乐好不开心,不曾想幕后接连发生怪事,他剧中穿的拳击手短裤不断不翼而飞。

  剧组幕后人员爆料称:“剧中用的拳击手短裤经常失踪,明明放在摄影棚的衣物间,但随后就会发现不见了。”而且短裤失踪事件还不止一两次,该工作人员透露,“从拍戏开始连续三个星期不见,已经失踪三条了。”

  据悉这是龟梨和也为了演好拳击手角色,专门自己掏腰包到运动服饰专卖店买的,每条价格高达3万日元。考虑到换洗问题,龟梨和也一口气买了五条。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龟梨和也的短裤之外,其它东西或其他人的东西没有一件失踪,且剧组没有女职员,这件事因此让剧组所有人感到蹊跷。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这真的很不可思议,失踪的都不是全新而是龟梨和也穿过的,为什么龟梨和也拍完后沾上了许多汗水的短裤就会不见呢。而且现场完全没有女性工作人员,给龟梨和也化妆的也都是男性……”(真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