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志焕昵称成宥利小傻瓜 遗憾未见Fin.K.L(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6:13  新浪娱乐
姜志焕昵称成宥利小傻瓜遗憾未见Fin.K.L(图)
《快刀洪吉童》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星姜志焕27日下午在自己主演的KBS2TV 《快刀洪吉童》观众论坛上发表长篇文章,表示了自己对与成宥利合作的感想。

  姜志焕在文中称:“第19集是场大戏,19集中我们的小傻瓜(成宥利)身世秘密将会揭晓。对于演员来说剧本可能是个麻烦东西,但也很让人期待演员会有怎样的表演。我也跟她说很期待她的演出,她说她会尽全力去演好这一场戏。”

  随后姜志焕还深感失望的说:“我以为跟宥利一起拍电视剧肯定能见到Fin.K.L四位成员,但结果一位也没看到。”

  最后他表示:“我本来很喜欢电视剧中洪吉童在打架时鼓气用的‘马杀……杀杀杀杀杀,斤叽哦呢 呢砰枭……’的喊声,但在播出前全被导演给砍掉了。眼看这部戏再有三周就要杀青了,我们会全力以赴!”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