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ew Heart》圆满落幕 大结局创收视新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2:15  新浪娱乐
《NewHeart》圆满落幕大结局创收视新高(图)

《New Heart》大结局创收视新高

  新浪娱乐讯 MBC电视剧《New Heart》28日以32%的收视率落幕,从开播到大结局垄断了周三四晚收视率冠军。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调查数据显示,在28日晚播出的《New Heart》大结局创下了32.0%的收视新高,圆满落下帷幕。

  《New Heart》在开播时就以高达20%的收视率一举获得周三四晚收视率冠军宝座,从开播到落幕一直都是每周周三四晚韩国荧屏收视率冠军。在《New Heart》以大团圆结局圆满落幕后,由尹继尚高雅罗等主演的《你是谁》将从下周开始在MBC电视台播出。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