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参加搞笑节目 自毁形象丑相曝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5:23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参加搞笑节目自毁形象丑相曝光(附图)
昌珉(上)与有仟极尽搞笑本领

  新浪娱乐讯 28日晚,韩国偶像组合东方神起(听歌)参加了《happy together》电视节目,不惜自毁美男形象只为博取观众一笑。

  当晚的《happy together》中,东方神起成员昌珉参加了“谁的嘴更大”比赛,有仟参加了“逗人笑”比赛,在这两场搞笑比赛中,有仟和昌珉舍弃了以往花美男的形象,为了赢得比赛“奋不顾身”地在节目中恶搞。参加大嘴比赛的昌珉为了赢得比赛在嘴上涂满了口红,并努力把嘴张开最大,最终以6.5cm的成绩顺利赢得了比赛。参加搞笑比赛的有仟则是看到自己的搞笑样子后失声笑了出来,把作为搞笑道具含在嘴里的面粉喷了对手一身,结果被判失败。

  在昨晚的《happy together》播出之后观众们纷纷在网上留言,对多才多艺的东方神起表示了赞赏。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