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仁成出演《无限挑战》 挑战专业摔跤选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9:13  新浪娱乐
赵仁成出演《无限挑战》挑战专业摔跤选手(图)
赵仁成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赵仁成最近代替受伤住院的卢洪哲,参加MBC人气娱乐节目《无限挑战》的录制。

  据悉,当天的《无限挑战》节目主题为摔跤,而卢洪哲因为上个月遭精神病患者袭击导致肋骨骨折,不能参加当天节目的录制。该节目一位制作人员透露,主持人之一的郑俊河给赵仁成打电话向他说明事情的缘由之后,拜托他帮忙,结果赵仁成愉快地答应了要求,并说自己在拍摄现场附近,很快地赶来参加了录影。

  赵仁成参加的是为北京奥林匹克特辑准备的摔跤篇录影,在当天的《无限挑战》中,作为最后一个成员登场,亲自和韩国摔跤国家队选手进行了摔跤比赛。在摄影现场赵仁成还表示:“本来今天有为拍摄电影而准备的武术练习,但时间还很充足,以后不管什么时候有需要都可以叫我。”

  由赵仁成参加录制的这期《无限挑战》节目,将在3月中旬播出。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仁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