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流星花园》将拍韩国版 网友力挺尹恩惠演杉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0:5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日本人气漫画《流星花园》将改编拍成韩剧。韩版《流星花园》将由曾拍摄《幻想情侣》《宫S》等剧的电视剧公司制作。此事引起不少东南亚观众的关注,近日网友正在以投票的方式选择着自己心目中的杉菜和道明寺。

  38%的网友认为尹恩惠适合杉菜一角,她演出的《宫》《咖啡王子一号店》等人气连续剧,皆取材自漫画,而她本人的气质和草根出身的杉菜非常相似。不过由于这次《流星花园》的制作公司为Group8,这家公司曾因为拍摄《宫S》而和《宫》的制片公司结下官司,所以在人情关系方面,尹恩惠并不被业内看好。选排在第二名的是宋慧乔(《流星花园》将拍韩国版网友力挺尹恩惠演杉菜),支持率达到25.5%。网友心中道明寺的第一人选是《我叫金三顺》的男主角玄彬(《流星花园》将拍韩国版网友力挺尹恩惠演杉菜),支持率为24.28%;第二名是Rain,支持率为21.48%。花泽类首选SuperJunior组合的韩庚(《流星花园》将拍韩国版网友力挺尹恩惠演杉菜),支持率高达36.26%;《宫》中王子律的扮演者金正勋紧随其后,支持率为32.84%。

  韩版《流星花园》将拍摄24集,每集70分钟,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开播。(李京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