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池崇史联手名导推出儿童电视剧 要让孩子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2:06  新京报

  上周三,三池崇史担任系列导演的《手机搜查官7》在东京举行了制作发布会,这部电视剧由东京电视台拍摄,同时押井守(《攻壳机动队》)、金子修介(《百人斩少女2》)、汤山邦彦(《宠物小精灵》)等著名电影导演也将参与其中,执导一部分剧集。作为一个以暴力题材(《切肤之爱》、《杀手阿一》)闻名的导演,三池崇史这次拍摄了一部儿童剧,多少有些令人大跌眼镜。这套共计51集的电视剧将于今年的4月2日首播,放映时间将会持续近一年,堪称一部超大型作品。

  押井守公司首度参与真人电视剧制作

  《手机搜查官7》的演员阵容包括洼田正孝、津田宽治、松田悟志、长泽奈央、冈本奈月等人,出演男一号的洼田正孝隶属星尘事务所旗下,目前刚19岁。接演电视剧正是引起外界注意、一展身手的大好时机。

  作为带有科幻色彩的侦查题材电视剧集,押井守背后的Production I.G公司也将首度参加真人电视剧制作。电视剧中还将使用大量最新的视觉特效处理技术,展示奇妙惊人的画面。剧本和系列构成由写过《口袋妖怪》的富冈淳广担当,岛谷瞳将演唱主题曲《WAKE YOU UP》,据传她很可能出演一名剧中角色。

  手机机器人将成“英雄人物”

  电视剧讲述一名不善与人交流的转校高中生纲岛,一次建筑工地现场的意外中他被泷本所救。对方使用着能变形为机器人的手机,他的真实身份是对抗网络犯罪秘密组织的特工。之后,纲岛成为了泷本的同伴,和手机机器人成为搭档,走上消灭网络犯罪的神奇道路。

  据悉,《手机搜查官7》是一部面向青少年儿童的电视连续剧,拍摄过儿童片《妖怪大战争》的三池崇史更是声称“要让孩子们感动”。在副导演时代,三池参与了许多电视剧的拍摄,在影片高产阶段,他也不时抽身参加电视剧的拍摄,例如特摄片剧集《麦克斯奥特曼》以及《恐怖大师》第一季的压轴一集。他称自己现在带着自信,朝着带给下一代乐趣的目标前进。

  《手机搜查官7》里最吸引孩子们眼球的是会变形的手机机器人,作为剧中大出风头的“英雄人物”,不知道它的出现是否受到了去年《变形金刚》的影响。考虑到它将在电视剧播出后赢得人们的追捧和欢迎,Softbank公司做好了相关准备。在电视剧首播一个月后,他们将推出以片中机器人为模型的手机作为活动奖励。编译:木卫二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