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磅的福音》大结局 龟梨和也与黑木梅莎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1:42  新浪娱乐
《一磅的福音》大结局龟梨和也与黑木梅莎结婚

《一磅的福音》剧照

《一磅的福音》大结局龟梨和也与黑木梅莎结婚

《一磅的福音》剧照

  改编自日本少女漫画大师高桥留美子同名短篇力作的日剧《一磅的福音》,在横滨拍摄了大结局画面,男主角龟梨和也经过一番“苦战”终于抱得美人归,和黑木梅莎穿上礼服步入结婚礼堂。

  在《一磅的福音》中龟梨和也首次尝试主演喜剧,扮演一个耐性不足,在想要放弃拳击的时候却对实习修女黑木梅莎一见钟情,为了博得爱人好感不断努力继续打拳的拳击手。剧中他放下偶像身段不顾俊男形象经常被打得满头包,更为了演出合格的拳击手努力练拳锻炼肌肉。

  黑木梅莎扮演的安吉拉修女虽然不由自主对他产生好感,却又始终介意自己的修女身份不肯答应。最后终于感动于龟梨和也的真情两人得以修成正果。

  这天穿上白色礼服的二人显得郎才女貌及其般配,实际上龟梨和也和黑木梅莎都是破天荒第一次举办婚礼。看到彼此让人眼前一亮的新郎新娘装扮,两人都忍不住夸对方好看。

  这场让一直苦追本剧的观众翘首以盼许久的结婚典礼,将于3月8号播出。(真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