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信阳接演《风之花园》 与文根英谈情说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1:23  新浪娱乐
朴信阳接演《风之花园》与文根英谈情说爱(图)
朴信阳

  新浪娱乐讯 韩星朴信阳将出演SBS新剧《风之花园》,和女主角文根英演对手戏。

  《风之花园》制作人表示:“如果不出意外将会由朴信阳出演‘金洪道’一角。朴信阳可以演出的范围很广,而且很符合儒生的形象。”当被问到会不会担心和出演对手戏的文根英年龄差异过大时,他表示:“刚开始是有点担心,但是文根英比想象的要成熟,而朴信阳看起来年轻,所以很相配。并且原作中两人出演的角色本来就有13岁的年龄差距。”朴信阳在去年出演的SBS人气剧《钱的战争》中就和《风》剧制作人有过很好的合作。

  电视剧《风之花园》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剧中文根英将穿上道袍扮男装。李奎琳/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