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出场费破纪录 大牌主持身价随之波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5:08  新浪娱乐
崔真实出场费破纪录大牌主持身价随之波动(图)

崔真实

  新浪娱乐讯 崔真实第一次作MC(主持人),出场费堪称天价。消息一经传出,韩国主持界一片哗然。春季正是韩国电视节目进行大规模改版的时节,

  MC明星们的身价是涨是跌?

  3月21日,由崔真实与金九罗共同担当主持的脱口秀节目《真实与九罗》将与广大的韩国观众见面。据韩国一些媒体的报道,崔真实每主持一期《真实与九罗》就会有二千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进帐。而这一收入已远远超过了韩国主持界的绝对老大柳在石的收入。《真实与九罗》的导演柳镇英PD说:“崔真实的出场费还未最后确定,崔真实也还没有在合约书上签字。但她的出场费绝对会是国内所有MC中最高的。”当有人问道:“崔真实的主持费会否超过国内出场费最高的MC柳在石?”,柳镇英PD非常肯定地回答道:“一定会比柳在石的高。”

  早些时候,柳在石的主持价格遭曝光,他每主持一期娱乐节目就会有千万韩元(约合人民币7万元)进入腰包。如果说崔真实的主持费用会高过柳在石的,那么,也就是说她的出场费至少要超过一千万。

  在韩国演艺界,并没有多少人准确地知道MC们的收入情况。那是因为无论是制片方,还是当事者,或是经纪公司都将主持收入视为机秘,从不对外公开。外界流传的MC出场价格也都只是个估算值,并没有事实根据。柳在实的身价遭曝光实属例外。2006年MBC和KBS电视台曾向国会上交过一份资料,其中就包括了柳在石的收入情况。柳在石的收入情况也因此不再是秘密了。当时,这件事情还曾一度成为了热点话题。

  时隔两年,如今柳在石在韩国主持界的地位更是不可同日而语了。随着知名度与影响力的提高,他现在的出场费绝度会高过当时的收入水平。

  崔真实的天价出场费定会带用其它MC明星身价的上涨。以天价聘用崔真实为MC的韩国OBS电视台是一家新兴的电视台,它之所以作出这一决定是因为考虑到崔真实的名人效应,她的出场定会起到很好的宣传作用。

  但是这样的天价一经公开,就会马上成为MC明星们的出场费标准。就如同明星的片酬一般,一位明星的片酬会成为与其人气相当的另一位明星向制片方所要片酬的标准。这与MC明星们的面子问题也不无关系,一位MC明星打破主持价格的记录,那么紧接着就会有更多的MC明星要求得到更高的出场费。因此崔真实的天价出场费定会带动MC明星身价的上涨。李岚岚/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崔真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