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洪吉童》临时停播 《On Air》收视大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9:43  新浪娱乐
《洪吉童》临时停播《OnAir》收视大涨(附图)
《On Air》(左)与《你是谁》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13)晚,KBS台水木剧《快刀洪吉童》临时停播使MBC台《你是谁》和SBS台《On Air》的收视率均有了大幅上升。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统计数据显示,在13日晚播出的SBS《On Air》收视率达到了18.9%,比12日晚的14.7%足足上升了4.2个百分点。而MBC水木剧《你是谁》的收视率也达到了12.4%,比12日的9.5%上升了2.9%。

  《你是谁》与《Onair》收视上升与《快刀洪吉童》的临时停播有很大关系,昨晚因为KBS电视台转播北京奥运会预选赛韩国对加拿大的棒球比赛,原定播出的《快刀洪吉童》临时停播。而这次的停播也势必会对以后《快刀洪吉童》与《On Air》的收视率之争造成影响,还剩3集就迎来大结局的《快刀洪吉童》与收视率以惊人速度上升的《On Air》最后的胜负将会如何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洪吉童吧】 【On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