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门剧《李祘》加演16集 6月份迎来大剧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33  新浪娱乐
热门剧《李祘》加演16集6月份迎来大剧终(图)
《李祘》全体主创

  新浪娱乐讯 MBC月火剧《李祘》最终决定加演16集。《李祘》导演李炳勋17日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该剧最终决定加演16集,将会在76集大剧终。”

  虽然《李祘》早就决定要延长拍摄,但究竟延长多少集直到最近才确定下来。因为作为延长拍摄条件的一环,演员以及制作方在剧终之后追加报偿、休假,以及奖金等等都要做出明确的约定,因此一直到最近才最终确定了加演16集。

  去年9月开播的《李祘》将在今年6月9日落幕,播出期间,该剧一直受到观众的喜爱,收视率基本保持在30%左右。另外,该剧剧终之后也有可能像其他大受欢迎的电视剧一样推出特别篇。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李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