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牌艺人加盟《On Air》 自揭娱乐圈黑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1:50  新闻午报
大牌艺人加盟《OnAir》自揭娱乐圈黑幕(图)

《On Air》四大主演金荷娜、朴龙河、李范秀、宋允儿

  随着人们对明星越来越多的关注,以“揭秘黑幕”为噱头的电视剧自然会吸引大众的注意力,韩国SBS电视台推出的以演艺圈内幕为主题的电视剧《On Air》上周一跃成为了韩国荧屏的收视冠军。这部戏不仅由著名韩国明星宋允儿金荷娜主演,还请来了许多大牌韩国艺人如全度妍李孝利(大牌艺人加盟《OnAir》自揭娱乐圈黑幕(图))等扮演自己,而其中爆出的“娱乐圈真面目”更让观众咋舌。

  揭秘“韩剧”背后的故事

  《On Air》因为聚焦韩剧幕后鲜为人知的故事,而被称为2008年最令人期待的韩剧,该剧的编剧金恩淑和导演申佑哲曾合作过红极一时的“恋人”三部曲——《巴黎恋人》《布拉格恋人》《恋人》,此次两人再度携手讲述自己的故事。

  之前有不少韩剧如曾在中国热播的《人鱼小姐》《天桥风云》等都以影视界为背景,但是两位重量级的编导异口同声地认为《On Air》不同以往。申导介绍:“我们想拍一部有点新意的作品,近来职业剧流行,我和金作家一拍即合,决定把我们自己的故事搬上荧屏。虽然之前有不少类似背景的剧集,但大部分的电视剧对影视界的描写只是浅尝辄止,《On Air》会更专业和更真实,讲述了包括经纪公司在内的电视剧幕后故事。”金编剧则认为:“制作一部电视剧需要投入大量资金,动用大量人力,那些钱怎么用,那么多人都做什么,其中有没有矛盾,都是大家所关心的,我们将对此着重叙述。”

  角色

  寻找娱乐圈典型形象

  要想在一部电视剧中表现出娱乐圈的光怪陆离并非易事,如何选择“典型形象”来分配宋允儿、金荷娜、李范秀朴龙河这四位明星的工作也可见编导的功力。

  在剧中,宋允儿扮演的是一位优秀编剧徐英恩,她有着许多华丽的头衔——“收视率制造机”、“票房神话”等。她恃才傲物,脾气倔强,带着儿子独自生活。她对于韩剧中惯用的“不治之症、灰姑娘”等题材逐渐反感,一心要写一部冷门的“健康”电视剧《精神病也无所谓》,她在孤军奋战中起用了没有导演经验的新人导演李景民和与她针锋相对的另一女主角吴笙雅。

  金荷娜出演的是娱乐圈的顶级明星吴笙雅,在一次颁奖礼上,她因为不愿意与别人分享奖项而拒绝从徐英恩手中领奖,两人“结怨”。傲慢的她在合约期满后,与正在低谷期的落魄经纪人张基俊签约,希望摘掉“明星”光环,做一名真正演员。在经纪人的怂恿下,她决定出演徐英恩的“健康”电视剧。两人都是各自领域里的大腕,个性都很强彼此不服输,但又必须在一起拍戏,合作中会“碰撞”出许多矛盾。

  与女主角的强悍相比,男主角们则显得懦弱,李范秀扮演的经纪人张基俊(李范秀饰)虽然曾培养出不少大牌明星,但却被人抢走了公司,陷入人生低潮期,而朴龙河出演的新人导演李景民更是成了编剧和明星的“牺牲品”,常常夹杂在两人之间,不知所措。金编剧表示:“在实际电视剧制作过程中,这样的故事和人物都是有真实事例的。”但是越是熟悉的故事,越容易让人产生联想,观众难免对号入座,申导和金编剧都一致认为,电视剧应该忠于现实,但也不能太深入:“我们将很多真实的故事编到了剧集中,但全部都经过了改编,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猜不出原型是谁,毕竟《On Air》是一部生动地描绘电视剧制作过程的故事,但并不是纪实故事。”

 [1] [2] [下一页]

On吧】 【Air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