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月火剧收视全盘下跌 《李祘》再跌1.1%(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0:34  新浪娱乐
韩国月火剧收视全盘下跌《李祘》再跌1.1%(图)
《李祘》收视下跌

  新浪娱乐讯 MBC电视剧《李祘》虽然仍稳坐周一二晚冠军宝座,不过其收视率却连日下跌。

  在《李祘》收视率下跌的同时,韩国其他两家电视台的月火剧收视率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据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发布数据显示,18日晚播放的《李祘》在韩国范围内的收视率为28.6%,比17日的29.7%下跌了1.1%。《李祘》自50集时收视率跌破30%以来,至今一直没能成功返回30%以上的收视率。

  在18日晚与《李祘》同一时段播出的KBS2TV《恋爱中的单身爸爸》也比17日下跌了0.4%达到了4.0%,只有SBS《王和我》依然保持了与17日同样的14.9%的收视率。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李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