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n Air》首战告捷 夺周三四剧收视冠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0:14  新浪娱乐
《OnAir》首战告捷夺周三四剧收视冠军(附图)
《On Air》主演阵容强大

  新浪娱乐讯 开播已有三周的SBS水木剧《On Air》,在19日晚成功登上了水木剧收视冠军宝座。《On Air》开播后凭借李范秀宋允儿金荷娜等主演的演技变身和李孝利(《OnAir》首战告捷夺周三四剧收视冠军(附图))全度妍等顶级明星组成的豪华客串阵容,在韩国观众中引发了很大的话题。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统计数据显示,19日晚播出的《On Air》以16.7%的收视率成为了当晚的收视率冠军。

  19日晚与《On Air》同一时间段播放的《快刀洪吉童》收视率受到了上周临时停播的影响,只达到了14.5%,而高雅罗等主演的MBC《你是谁》的收视率比上周足足下跌了4.5%,只有7.9%。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On吧】 【Air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