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泽正美饰演受虐女主角 带醉泡夜店八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0:09  新浪娱乐
长泽正美饰演受虐女主角带醉泡夜店八小时(图)

长泽正美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青春玉女长泽正美近期挑战不同戏路,趁新剧刚告开拍,她相约圈外好友饮酒狂欢,玩足八小时仍面不改容,真是精力十足!

  富士起用长泽正美、上野树里、瑛太、锦户亮及水川朝美合演新剧《Last Friends》,正美在剧中一改玉女形象,饰演被男友虐待的女主角。

  在现实生活中,年满二十岁的正美亦趁机泡夜店尽兴。据八卦杂志《Friday》报道,日前正美跟为数七至八人的朋友到涉谷吃火锅,由于当晚她以一身简朴打扮到场,故店内食客均没有发现她,席间正美跟好友互相灌酒,酒足饭饱后,大队便离开食店转往K场继续狂欢,不停煲电话粥的正美沿途步履不稳。唱K直落至清晨四时,正美跟友人各自掏腰包到收银处结帐,只见正美玩足八小时仍毫无倦意,果然是青春无敌。

  少女主动搭讪

  与此同时,同样二十岁的NEWS成员手越佑也,亦被发现到涉谷夜店寻欢,形象很乖的手越当晚一出现即成全场焦点,同场有少女还采取主动欲上前搭讪,最后遭保安人员出手阻止,之后手越则与一名打扮新潮的女子先后步出夜店,并跟一名男DJ在附近会合,结果玩至翌日的中午时分。(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