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瑞镇客串《On Air》 大腕纷纷助阵演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4:04  新浪娱乐
李瑞镇客串《OnAir》大腕纷纷助阵演出(附图)
李瑞镇

  新浪娱乐讯 韩星李瑞镇全度妍李孝利(李瑞镇客串《OnAir》大腕纷纷助阵演出(附图))等女星后,成为了SBS电视剧《On Air》最新客串演员。

  据悉,此次李瑞镇客串出演《On Air》是因为收到曾在《恋人》中合作过的金恩淑编剧和申宇哲导演的邀请。《On Air》制作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从《On Air》开拍前申宇哲导演就已经向李瑞镇发出了邀请,虽然李瑞镇也表示希望能出演,不过因为日程安排等原因,一直没能最终确定出演时间。而在经过多方协调后终于确定了在22日参加《Onair》拍摄。”

  李瑞镇客串的部分将在《On Air》第9集中播出。姜恩真/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李瑞镇吧】 【On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