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ric新剧演刺客 可能无法参加神话专辑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2:53  新浪娱乐
Eric新剧演刺客可能无法参加神话专辑宣传(图)
Eric

  新浪娱乐讯 神话(听歌)成员Eric将重返阔别一年多的电视荧屏,出演古装武侠剧《最强七迂》。

  在这部电视剧中,Eric出演白天是不起眼的官吏,晚上却是最强刺客集团的头目“姜七迂”一角。

  《最强七迂》是以朝鲜时代刺客集团为题材的古装剧,将以华丽的动作场面和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带给观众惊喜。该剧预计在4月中旬开拍,6月左右开播。

  因为Eric将在今年9、10月间入伍,所以这部作品也是他入伍前最后一部作品。Eric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因为电视剧的拍摄日期和神话新专辑的活动档期有冲突,Eric有可能不能参加神话的新专辑活动。” 姜恩珍/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神话吧】 【Eric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