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一周收视综述 《On Air》成媒体热门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5: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收视榜单中,占据前七部的剧集仍是上周的老面孔,《爱也好恨也好》《李祘》继续改写着各自的连续收视冠亚军记录。韩剧收视大战虽然每天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但本周结果却不显得那么惊心动魄,而是呈现出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的趋势。这其中除了剧集本身的精彩程度外,收视惯性也起着不可低估的作用,对长剧而言尤其如此。

  在位次基本固定的收视榜单中,有两部剧为本周收视大战增添了一抹亮色,这两部剧即近期的热门剧集《ON AIR》《我人生最后的绯闻》,《ON AIR》在榜单中由第9位上升至第8位,《我人生最后的绯闻》则由第15位前进至13位。

韩剧一周收视综述《OnAir》成媒体热门话题

《ON AIR》已成韩国媒体的热门话题

  《ON AIR》是韩国眼下最受关注的一部剧集,除了本剧以前所未有的手笔描绘演艺圈这一点外,精彩剧情本身也征服了众多观众。虽然收视成绩还不算突出,但本周凭借9.4%的重播收视率在重播时笑傲群雄。《ON AIR》自开播以来,周周有亮点,在本周播出的第六集中,金荷娜宋允儿上演了精彩绝伦的拼酒飙歌大战。剧中一见面就冰火不容的女明星和女编剧杯酒之中尽释前嫌,之后明星故意露短大唱高音,这一场戏中,本来金荷娜的演唱已让观众无法不捧腹,而剧中一旁观唱的三人各自表情又把搞笑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在四人的疯狂乱舞中这场戏落幕。第二天,韩国各大网站的娱乐报道中有关这场戏的内容铺天盖地,韩剧中的一幕经典场面宣告诞生。另外,剧中的感情线也在本周展开,四位主人公间看似明朗实则带着迷离和暧昧的感情,恰好勾起观众继续看下去的欲望。

韩剧一周收视综述《OnAir》成媒体热门话题

《我人生最后的绯闻》被称“中年版《浪漫满屋》”

  《我人生最后的绯闻》讲述中年主妇重逢初恋恋人的故事。女主角有些落魄,男是当红明星正春风得意,这类人物关系设定在韩剧中并不新鲜,但崔真实郑俊浩的演绎为此剧增添了活力。二位主演算是名符其实地人到中年,但看过此剧之后会发现,本来属于年轻人专利的浪漫故事还真很适合他们。

韩剧一周收视综述《OnAir》成媒体热门话题

《飞天舞》惨淡收场

  中韩合拍的《飞天舞》本周播出大结局,这部几经曲折才得以播出的剧集自播出以来一直叫好不叫座,全剧平均收视仅10.3%。但作为近年韩国播出的首部100%拍毕播放剧集,《飞天舞》还是留下了不少值得思索的东西,尤其剧情完整且经得起推敲这一点,对韩剧因边播边拍而造成虎头蛇尾的现象很有借鉴意义。海心/文

  韩剧一周收视TOP20 (03.17-03.23)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TNS Media Korea )

  1. 日日剧《爱也好恨也好》 KBS1 39.7%

  2. 特别企划剧《李祘》 MBC 29.1%

  3. 周末连续剧《妈妈长角了》 KBS1 25.4%

  4. 特别企划《糟糠之妻俱乐部》 SBS 24.2%

  5. 周末剧场《我很幸福》 SBS 24.0%

  6. 早间剧《那样也喜欢》 MBC 22.2%

  7. 日日剧《阿岘洞夫人》 MBC 21.0%

  8. 特别剧《ON AIR》 SBS 17.4%

  9. 大型历史剧《大王世宗》 KBS 16.7%

  10. 周末连续剧《天下绝色朴正琴》 MBC 16.5%

  11. 大型历史剧《王和我》 SBS 14.9%

  12. 周三、四档剧《快刀洪吉童》 KBS 14.4%

  13. 周末特别企划《我人生最后的绯闻》 MBC 13.4%

  14. 日日剧《那女人很可怕》 SBS 12.9%

  15. 夫妇诊所爱情与战争 KBS2 11.2%

  16. 早间剧《善良女人白日红》 KBS2 11.1%

  17. 早间剧《水瓶座》 SBS 10.5%

  18. TV小说《美丽的时节》 KBS 10.1%

  19. 特别剧《ON AIR》(重播) SBS 9.4%

  20. 特别企划剧《李祘》(重播) MBC 9.2%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On吧】 【Air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