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泰宇《王和我》演暴君 激情演绎出神入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33  新浪娱乐
郑泰宇《王和我》演暴君激情演绎出神入化(图)
《王和我》中郑泰宇出神入化地演绎了燕山君一角

  新浪娱乐讯 25日晚播出的SBS电视剧《王和我》中,郑泰宇饰演的暴君燕山君所展露出的出神入化般的演技令观众交口称赞。

  郑泰宇在《王和我》中饰演有着“朝鲜第一暴君”之称的燕山君,燕山的生母原本是王后,因宫廷斗争被废,后被赐死。因为有着充满阴影的童年,燕山君在即位后,疯狂地否定一切礼法制度,而对于敢对自己政策有异议者,更是毫不留情地予以驱逐甚至杀害,曾诛杀了数十名当年参与废王后的大臣和自己的祖母。

  在昨天播放的《王和我》中,郑太宇出色地演绎了当知晓因为先王成宗的妃子严贵人和郑贵人的连累,母亲尹氏屈死的事实之后发狂的样子。在电视剧播出后,郑泰宇因发狂而变得令人毛骨悚然的眼神及举动得到了观众的好评。一位观众说,“是郑泰宇把观众又召集到了《王和我》这里。”,并对《王和我》即将落幕表示出了惋惜之情。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王和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