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ric身价创新高 拍戏酬劳每集21万元人民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6:02  北京晨报
Eric身价创新高拍戏酬劳每集21万元人民币(图)
神话成员Eric

  晨报综合消息 神话成员Eric的出演酬劳在其入伍前的最后一部作品《最强七迂》中再创新高,每集3000万韩元(约人民币21万元)的酬劳使Eric成为韩国众多由歌手转型为演员的艺人中身价最高的一名演员。

  据知情人士透露,Eric出演《最强七迂》,除了每一集3000万韩元的出演费之外,还将获得一笔根据电视剧整体收入分配的追加酬劳,这样的身价在韩国众多歌手转型的演员中无人能出其右。

  Eric不仅作为神话的一员早已在中国、日本等亚洲国家享有很高的人气,在《新入社员》、《火鸟》等作品中的演技表现也深受韩国电视观众的喜爱。《最强七迂》从策划阶段开始就以亚洲市场为目标,因此在挑选主演时才选择了在全亚洲地区均有很高人气的Eric。

Eric吧】 【ERIC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