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洪吉童》遗憾落幕 结局收视不如人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0:27  新浪娱乐
韩剧《洪吉童》遗憾落幕结局收视不如人意(图)

《洪吉童》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KBS2TV水木剧《快刀洪吉童》,在播放了将近3个月之后于26日晚落下帷幕。

  作为韩国明星编剧“洪姐妹”洪美兰、洪贞恩的新作,《快刀洪吉童》是2008年上半年最受观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不过因与多部强大的竞争对手同期播出,在收视率方面表现并不尽如人意。

  《快刀洪吉童》播放初期就遭到收视率超过30%的《New Heart》压制,虽然在年轻观众群中获得了很高的人气,但收视率一直在10%左右徘徊。虽然在《New Heart》终映后也曾获得收视率冠军宝座,但好景不长,在SBS《On Air》开播后,收视率再度受挫,于昨晚播出的大结局收视率也只排在了《On Air》之后遗憾落幕。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的资料显示,26日《快刀洪吉童》大结局的收视率为13.8%,而《On Air》的收视率则达到了20.1%,在综合收视率方面也与12.9%比18.3%的明显差距输给了《On Air》。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洪吉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