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KBS与SBS两台对决 音乐节目大比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0:43  新浪娱乐
韩国KBS与SBS两台对决音乐节目大比拼(附图)

玄英

  新浪娱乐讯 近日,KBS在周日增设了一档全新音乐节目《对决!音乐真动听》。这档全新节目将向SBS电视台的老牌音乐类节目《挑战1000曲》发起挑战。这两档音乐类节目不但节目类型相同,播出的时间段也几乎一致,在这样的情况下究竟谁会赢得更多的观众,谁会成为最后的胜者呢?

  KBS电视台的《对决!音乐真动听》是一档歌手与观众进行互动的节目。当歌手在台上演唱某些歌曲时,台下的观众就要尽可能多地猜出歌曲的名字。从去年起KBS电视台就大胆地进行了一些创办互动类音乐节目的探索,在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后才正式创办了这档《对决!音乐真动听》。韩国著名笑星南熙石与艺人玄英将一同主持这一节目,他们将以出色的口才为观众带去更多的欢乐。

  而与此同时,SBS电视台也并未坐以待毙,他们积极地应对着来自KBS电视台的巨大挑战。《挑战1000曲》原是一档以艺人用练歌机K歌为主要形式的娱乐类音乐节目,但为了让节目不失新鲜感,《挑战1000曲》节目组对原有节目进行了全面改版。4月6日,节目将正式更名为《挑战千曲一小节之练歌房》。节目的形式也将有所改变,前一位参加节目的艺人将演唱某一首歌曲的高潮部分,而后面的艺人就要想方设法唱出其后的一小节。笑星李辉才与郑炯敦将接替姜炳奎与玄英主持新版的《挑战1000曲》。支撑着SBS电视台周日上午收视率的《挑战1000曲》在强劲的对手面前能否依然屹立不倒?

  星期日的上午人们可以轻松地坐在电视机前观看节目,此时观众自然想看到可以放松心情的氛围比较愉快的节目。音乐类节目正是能满足观众这一需求的节目类型。相信这两档节目都能够为辛苦了一周的人们送去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