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祘》收视下滑陷苦战 《王和我》步步紧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8:13  新浪娱乐
《李祘》收视下滑陷苦战《王和我》步步紧逼
《李祘》(左)与《王和我》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此前《李祘》的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但最近却呈下滑趋势,SBS《王和我》的收视率却随着大结局的临近逐步上升,与《李祘》的颓势形成对比。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统计数据显示,31日晚播出的《李祘》收视率达到了26.5%,比之前24日创下的27.9%收视率足足下跌了1.4%,而与24日29.4%的收视率相比下降趋势则更加明显。

  《李祘》风头最劲时曾数周创下了超过30%的收视佳绩,而在最近却不知为何逐步跌落到了25%左右,陷入了收视苦战。与《李祘》的收视苦战形成对比的则是《王和我》的热播,该剧在31日晚的收视率达到了15.7%,比25日创下的14.7%上升了将近1.0%,与24日的13.0%相比足足上升了将近3个百分点。

  此前《王和我》在《李祘》的追击和挑选演员风波等原因影响下收视率一直呈下滑态势,不过最近随着郑泰宇、朴何善、吴秀敏等新角色的加入,收视率开始有了上升趋势。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王和我吧】 【李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