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交响情人梦》将拍 李智雅金明敏携手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8:13  新浪娱乐
韩版《交响情人梦》将拍李智雅金明敏携手主演
李智雅

  新浪娱乐讯 因在之前的作品中与裴勇俊(韩版《交响情人梦》将拍李智雅金明敏携手主演)演对手戏而备受瞩目的韩星李智雅,最近确定了下一部作品。时隔6个月重返荧屏的李智雅,将在MBC新剧《贝多芬(听歌)病毒》中与金明敏搭档演男女主角。

  《贝多芬病毒》讲述了一群为成立交响乐团而奋斗的年轻人的故事,因为同样是以交响乐为题材,因此也被称为韩国版《交响情人梦》。李智雅在剧中将出演有着与优雅的外貌不相符,直率、活泼的小提琴手。

  《贝多芬病毒》除了因为是李智雅与金明敏的复出作而备受瞩目以外,也因为是曾执导《茶母》等作品的李才奎导演的最新作而被韩国观众所期待。李智雅在决定出演该剧后就开始了各种古典音乐知识和小提琴弹奏的培训。李智雅去年凭借与裴勇俊出演的古装剧席卷了MBC演技大奖中最佳新人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情侣奖等三项大奖,并且还获得了将在本月末举行的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奖和最佳人气奖提名。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