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中最后的绯闻》创自身最高收视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9:54  新浪娱乐
《我人生中最后的绯闻》创自身最高收视率(图)
《我人生最后的绯闻》剧照

  新浪娱乐讯 MBC周末电视剧《我人生最后的绯闻》上周末创下了近20%的收视率,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记录。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AGB统计结果显示,6日播出的《我人生最后的绯闻》韩国范围内的收视率为19.8%,与上一集相比增长了2.1%左右,距离突破20%仅差0.2%。

  从3月8日开始播出的该剧第一集的收视率仅为10.9%,但之后每集收视率都有上升,突破20%指日可待。另一方面它的竞争对手《糟糠之妻俱乐部》6 日的收视率为23.9%比上一集下降了0.4%,两部作品间的差距缩小了,竞争更加激烈了。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