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收视TOP10综述 《冷暖人间》开播不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1:59  新浪娱乐
日剧收视TOP10综述《冷暖人间》开播不俗(图)

《冷暖人间》是日本最长寿家庭剧

  新浪娱乐讯 上周(3月31日-4月6日)日本各电视台电视剧播出收视榜单中,颇有几部相当受瞩目的新剧。重新编辑在黄金时段推出的《要人警护官SP》终于播出,并不负众望拿下21.5%的好成绩,虽然依然难以撼动《笃姬》的冠军地位,却也并没有辜负富士电视台对该剧的重大期望。

  此次的榜单中有两部开春新剧播出,我国观众也相当喜爱的《冷暖人间》第八季终于正式播出,作为温馨平凡的家庭连续剧,该剧自1990年开播以来最低平均收视率也有18.2%,是非常难得保持高收视的长篇连续剧。上周第八季开播同样有着不俗的成绩,且根据该剧一直以来的惯性收视,相信之后会有更好的成绩。

  上榜的剧集中《棒球伙伴》也是本季刚开播的新剧,在强敌环伺日剧天王天后尽出的春季日剧中,该剧这样的成绩当然不能算好,只不过NHK电视台大胆起用小荧幕新人,再加上充满青春气息的剧情,这样的成绩也可以算是不功不过了。

  和前两周一样,上周依然有国外大片抢占收视榜单,比如第三名的《空中危机》(FLIGHTPLAN)和第八名的《007:谁与争锋》(Die Another Day),前者是茱迪·福斯特(Jodie Foster)05年主演的影片,后者则是皮尔斯·布鲁斯南02年的邦德经典系列。

  1、《笃姬》(NHK电视台) 22.3%

  2、《要人警护官SP》(富士电视台) 21.5%

  3、《空中危机》 朝日电视台 16.7%

  4、《世界奇妙物语春季特别篇》(富士电视台) 16.1%

  5、《冷暖人间》第八季 (TBS电视台) 16.0%

  6、《LOSS:LIFE:TIME》(富士电视台) 12.4%

  7、《新娘的呼声》(朝日电视台) 10.9%

  8、《007:谁与争锋》(TBS电视台) 10.7%

  9、《慢慢朝前走,看着天空》(富士电视台) 8.9%

  10、《棒球伙伴》(NHK电视台) 8.1%

  (真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