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奥》收视夺冠 第二部《华之乱》乘胜追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4:21  北京娱乐信报
《大奥》收视夺冠第二部《华之乱》乘胜追击
《大奥》剧照

  信报讯(记者任嫣) 湖南卫视热播剧《大奥》第二步《华之乱》昨晚播出,继续演绎日本后宫女人的权术之争。据索福瑞数据显示,昨晚《大奥》收视份额高达4.1%,累计观众收视规模高达2000多万,至此,《大奥》第一部在全国卫视同时段排名第一。

  《大奥》第一部中的春日局和阿万都曾是日本历史上真实的人物,不过,拍摄时曾对这些历史人物进行少许改动。记者了解到,有部分观众认为编剧在人物个性的设计上有些失败。比如说对春日局的设计,从最开始的处于社会最底层的生活状态,通过抚养竹千代登上权力巅峰状态后的冷漠无情,人物性格转换过快,有点让人难以接受。而更多的“奥迷”们认为,春日局的性格设计很自然,因为她自始至终都守护着竹千代,在大奥那样一个地方,春日局只能这样处理事情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湖南卫视继续播出《大奥》第二部《华之乱》。相对第一部而言,男人之间的故事有所加重,权力与阴谋的斗争更为激烈。

大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