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美妍变身野蛮公主 《快乐2008》尽显俏皮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4:03  新浪娱乐
简美妍变身野蛮公主《快乐2008》尽显俏皮可爱

简美妍和杜海涛

简美妍变身野蛮公主《快乐2008》尽显俏皮可爱

可爱美妍

简美妍变身野蛮公主《快乐2008》尽显俏皮可爱

甜心公主简美妍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大型全民互动节目《快乐2008》第一季已落下帷幕。本周五晚将播出节目精华版,带观众们回顾这一季以来的所有精彩内容。

  简美妍(听歌 blog)作为《快乐2008》的国际特邀嘉宾,想起当时节目的录制过程时表示,《快乐2008》是一个很有意义的节目,自己能够参与其中是非常荣幸的。并且在《快乐2008》中,还可以和自己的好朋友何炅(听歌 blog)马可杜海涛(简美妍变身野蛮公主《快乐2008》尽显俏皮可爱 blog)一起演出,也是非常开心的回忆。简美妍在《快乐2008》中,曾穿上韩国传统服装,带上拳击手套,由“甜心公主”变身为“野蛮公主”,俏皮可爱的形象给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近日简美妍与《名声大震》(blog)中的默契搭档胡彦斌(听歌 blog)一同受邀《同一首歌》(blog),再度演绎了经典曲目《热情的沙漠》,即刻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和激情。

  本期《快乐2008》精华版将与4月11日晚19:35分在湖南卫视播出。

简美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