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率众星盛装出席新剧《CHANGE》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6: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有日剧天王木村拓哉扮演日本首相的新剧《CHANGE》,虽然要5月中旬才能与观众见面,但本月9日木村拓哉就带着一群演员,身穿大礼服(morning coat)脚踏红毯,并以首相官邸的组阁认证仪式出席了制作发表会。

  木村拓哉所属的偶像团体SMAP出道已经有17个年头,自出道以来木村就再没穿过这种正式的大礼服,而今年过三旬阔别经年再次穿上这种礼服,让木村拓哉感到既新鲜又怀念。

  被无数闪光灯包围住的木村拓哉露出镇定的笑容,极具大将之风地表示:“内阁总理大臣的世界是普通人难以想象的,我认为他关心政治的程度和普通国民一样,但却又跨过那个水平。”

  木村拓哉在新剧中扮演一个原本相当政治冷感的小学老师朝仓启太,因缘际会投身政界,更出人意料地一路往上爬最终成为首相。木村强调演出本剧的重点不是政治,而是希望表现出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才是最重要的。

  说到兴头木村还不忘调侃自己曾经见过的政客,同时称自己完全没有兴趣从政:“在节目里曾经和小泉纯一郎等人见过面,太强调个人魅力了。虽然说出来很失礼,不过这种性格和连续剧的趣味性背道而驰,我想以此为基础演出属于我的朝仓启太。”

  剧中除了木村拓哉之外,还有深津绘里、阿部宽等许多重量级一线演员参演,相信本剧能和去年的《华丽的一族》一样再次掀起收视狂潮。(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