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长角了》创收视新高 首破30%大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0:24  新浪娱乐
《妈妈长角了》创收视新高首破30%大关(附图)
《妈妈长角了》剧照

  新浪娱乐讯 KBS2TV周末剧《妈妈长角了》再次打破自身最高收视记录,同时还创下了开播之后第一个超过30%的收视率。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统计数据显示,13日播出的《妈妈长角了》在韩国全国范围内创下了30.0%的收视成绩,比12日26.5%的收视成绩上升了3.5%,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记录。

  受《妈妈长角了》收视上升影响,MBC周末剧《天下绝色朴正琴》收视率止步不前,在12日和13日收视率均只有14.0%。郑庆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