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On Air》看今春流行 皮夹克干练端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2: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播的韩剧《On Air》不仅故事精彩紧张,剧中人物的时装也令人眼花缭乱,仅是他们的装扮就能够吸引住爱美人们的视线。乍暧还寒的季节里,什么时装既能抵挡料峭的春风,又不减魅力呢?有“国民妖精”之称的大明星吴笙雅、人气作家徐英恩(听歌)、以及客串的明星们,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皮夹克。虽然同是皮装,却各自穿出了不同的韵味。

从《OnAir》看今春流行皮夹克干练端庄(组图)
金荷娜将皮夹克穿出味道

  吴笙雅(金荷娜饰)的穿法看似随意,里面一件厚厚的毛衣,外罩皮夹克,然而这种搭配并不是对所有人都适用。要想穿出味道,恐怕得有吴笙雅一样苗条的身材。别看这款皮夹克不显得张扬,但要穿出吴笙雅的效果也非易事,“国民妖精”确非等闲可比哦。

从《OnAir》看今春流行皮夹克干练端庄(组图)
宋允儿的皮装大众化

  相对而言,徐英恩(宋允儿饰)编剧的皮装就比较大众化,颜色是普通的深色,样式也简单大方,随意搭配都能穿出干练的感觉。如果你不想在穿着上花太多精力,那么就可以考虑徐编剧的这款皮装,它会让你轻轻松松穿出时尚气息。

从《OnAir》看今春流行皮夹克干练端庄(组图)
客串明星偏爱皮夹克

  《On Air》中,说不定何时就能看到你喜欢的明星,明星客串人数之多堪称韩剧之最。

  剧中,朴时妍饰演一个剧中剧的反面角色,鲜艳的衬衫搭配皮衣,对比效果强烈,既粗犷又有女性的味道。

  全度妍的装束给人端庄之感,除了皮夹克外,毛领和短发也起到了不可小视的作用。

  金民俊则以皮靴配上皮夹克,这身打扮令人不得不赞叹模特出身果然与众不同。

  除此之外,吴笙雅的前经纪人陈尚宇(李亨哲)和现经纪人张基俊(李范秀饰)也都有过皮夹克出场。韩剧总是时装的风向标,今春流行什么款式的皮夹克?不妨看看《On Air》。海心/文

On吧】 【Air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