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周一二荧屏《李祘》独霸 两大电视台感无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0:55  新浪娱乐
韩国周一二荧屏《李祘》独霸两大电视台感无奈
《李祘》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本月1日SBS电视台《王和我》落幕后,虽有SBS和KBS台新剧《我爱你》《强敌》的陆续开播,但周一二晚收视率竞争格局依然没有太大变化,依然是《李祘》一家独大。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统计数据显示,14日晚《李祘》仍以28.4%的高收视率名列收视率排行榜首,虽然比上一周超过30%的收视率相比有所下滑,但依然是韩国月火剧中的绝对王者。而被KBS电视台寄予厚望的《强敌》,14日晚的开播收视率仅为6.1%,并没有像KBS电视台所期望的那样,改写月火剧收视率格局。

  不仅是KBS,SBS电视台也显得对《李祘》的一家独大束手无策,虽然《我爱你》邀请了安在旭(韩国周一二荧屏《李祘》独霸两大电视台感无奈)等当红明星出演,并以“韩国第一部100%事先制作的电视剧”作为卖点,不过该剧在开播后收视率一直在个位数徘徊,也没能对《李祘》收视率走高造成任何影响。郑庆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李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