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相宇演女总统背后的男人 为新剧苦练舞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4:15  中国新闻网
权相宇演女总统背后的男人为新剧苦练舞蹈(图)
权相宇

  中新网4月15日电 韩星权相宇(权相宇演女总统背后的男人为新剧苦练舞蹈(图))为SBS电视台斥资100亿韩币打造的新剧“大物”,已开始接受舞蹈训练。工作人员大爆,权相宇每周至少5天待在舞蹈学院中练舞,举凡如恰恰、伦巴、森巴等舞蹈动作,他都已练的有模有样了。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权相宇在确定接拍“大”剧后,求好心切的他,为演好剧中以精湛的舞技俘获女性芳心的花花公子一角,立刻开始接受舞蹈特训。

  “大物”是根据韩国著名漫画家朴仁权同名漫画改编,权相宇在剧中出演花花公子何流一角,为了帮助深爱的徐惠琳(高贤贞饰),成为首位女总统而竭尽心力。

  该剧预计5月初开拍,由权相宇和高贤贞联手演出,该剧也是韩剧史上,首度实际拍摄韩国总统就任仪式,使得该剧在开拍前,就已引起不少话题,深受观众的关注。

权相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