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女主播韩成珠复出 性感袒胸装惹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6:35  新浪娱乐
韩国美女主播韩成珠复出性感袒胸装惹争议(图)

韩成珠着装性感

韩国美女主播韩成珠复出性感袒胸装惹争议(图)

韩成珠性感着装惹争议

韩国美女主播韩成珠复出性感袒胸装惹争议(图)

韩成珠

  新浪娱乐讯 韩国小姐出身的主持人韩成珠,时隔8年后重新作为主持人复出荧屏,不过却因为一身性感着装惹来争议。

  从4月11日开始,韩成珠担任了ONC电视台每周五晚8点档节目《演艺新闻O》的主持人。11日播出的第一期《演艺新闻O》的内容主要以安圣基安七炫(韩国美女主播韩成珠复出性感袒胸装惹争议(图) 听歌)入伍为主题。不过与节目内容相比,韩成珠身穿的O字领裸露胸部的紫色礼服反倒更吸引观众的眼光。

  1994年韩成珠以韩国小姐出道,1996年作为SBS电视台第6期公开招募主持人开始了其主持人生涯。1999年6月她与某财阀家的儿子结婚,不过这段婚姻只维持了10个月。韩成珠在2000年向SBS电视台提出了辞呈,随后销声匿迹了多年,直到最近她又以主持人身份亮相在荧屏上。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