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戏带动《On Air》收视上升 确定加播三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3:34  新浪娱乐
感情戏带动《OnAir》收视上升确定加播三集
《On Air》剧照

  新浪娱乐讯 SBS水木剧《On Air》的收视率随着剧中感情戏的增多出现了小幅上升,同时制作公司日前也正式宣布了该剧将比原定计划再增加播放3集。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统计数据显示,在17日晚播放的《On Air》收视率达到了22.2%,比16日记录的21.1%的收视率上升了1.1%,这一成绩与该剧在本月3日创下的22.8%的最高收视记录相比也只相差0.6%而已。

  《On Air》的收视率之所以出现反弹很大程度上是受到了剧中金荷娜宋允儿朴龙河等几名主演之间的感情戏影响。而在17日晚与《On Air》同一时段播出的其他两家电视台的电视剧《三个爸爸一个妈妈》《你是谁》的收视率分别只有7.2%和8.2%,两部作品的收视率加起来也不敌《On Air》。

  随着收视率走高,《On Air》制作公司与SBS电视台也终于确定了延长播放《On Air》。SBS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在18日表示:“没有任何意外的话,《On Air》肯定会延长播放3集,将在5月22日以23集为大结局落下帷幕。”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On吧】 【Air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