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三大台热门韩剧热衷拿主角身世做文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6:21  新浪娱乐
韩国三大台热门韩剧热衷拿主角身世做文章(图)

《我人生最后的绯闻》

韩国三大台热门韩剧热衷拿主角身世做文章(图)

《糟糠之妻俱乐部》

韩国三大台热门韩剧热衷拿主角身世做文章(图)

《爱也好很也好》

  新浪娱乐讯 KBS电视剧《爱也好恨也好》、SBS电视剧《糟糠之妻俱乐部》、MBC电视剧《我人生最后的绯闻》等韩国三大电视台的热门剧集不约而同地拿主人公的身世作起了文章。

  近几日KBS1TV每日剧《爱也好恨也好》的收视率一直保持在了40%左右,暗示主人公姜百昊(金基石饰)乃奉万秀(李正吉饰)之子的内容播出后《爱也好恨也好》的情节发展更是成为了韩国人茶余饭后谈论的话题。某日,秀儿(刘仁英饰)来到病房看望万秀,看到小苍兰随口说道:“这是爸爸喜欢的花”,百昊听到此话后表示小苍兰也是自己喜欢的花。这样的情节设计让观众遐想联翩。许多观看了《爱也好恨也好》的网友在网站留言道:“这是为之后的剧情埋下的伏笔吗?非常期待。”

  而MBC电视剧《我人生最后的绯闻》的观众则陷入了对勋儿身世的猜测。李娜允(卞贞秀饰)对宋在彬(郑俊浩饰)说:“你好好想想吧。我从来不曾是东华(郑雄仁)的女人。当时,我只是将勋儿托付于他,请他照顾勋儿。”这一席话,使无数观众对勋儿的亲生父亲产生了好奇。《我人生最后的绯闻》将于本月27日落下帷幕,到时所有的谜底都将被揭晓。

  在SBS电视剧《糟糠之妻俱乐部》中似乎也埋下了类似的伏笔。剧中福粉子(李美英饰)对韩先秀(李俊赫饰)格外照顾,因此许多观众猜测先秀的生母其实就是粉子本人。对于这样的猜测,《糟糠之妻俱乐部》的制片方并没有给出任何答案,而是将剧情发展视为高度机密不肯泄露半点消息。

  韩国三大电视台(KBS电视台、SBS电视台、MBC电视台)将如何解开这一个个身世之谜?值得期待。李岚岚/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