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朴信阳成百想电视类男演员大热人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9:05  新浪娱乐
裴勇俊朴信阳成百想电视类男演员大热人选(图)
裴勇俊

裴勇俊朴信阳成百想电视类男演员大热人选(图)
朴信阳

  新浪娱乐讯 第44届百想艺术大奖颁奖典礼将于本月24日举行。过去一年可谓佳作辈出的电视剧方面各大奖项的归属成为了今年的百想艺术大奖观众和媒体最为关心的话题。其中众星云集的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和最佳女演员奖则成为了今年的百想艺术大奖竞争最为激烈的两个奖项。

  获得今年最佳男演员提名的有MBC古装剧主演裴勇俊(裴勇俊朴信阳成百想电视类男演员大热人选(图))、SBS《钱的战争》主演朴信阳、MBC《李祘》主演李瑞镇、MBC《New Heart》主演赵才贤、KBS《京城绯闻》主演姜志焕等5位男星。其中最热门获奖人选是在去年带着最新作重返荧屏的裴勇俊和朴信阳。裴勇俊和朴信阳主演的MBC古装剧和SBS《钱的战争》在播放时都创下了超过30%的收视率,且两个人在作品中所展示的演技也都无懈可击,再加上两部电视剧分别是古装剧和现代剧,因此裴勇俊与朴信阳之间的对决也成为了今年电视剧最佳男主演奖的最大看点。而剩下3名演员也都以各自的出色表现有望获得该奖项。李瑞镇主演的《李祘》是目前韩国荧屏最为热门的一部电视剧,而赵才贤则以深厚的演技成为了《Newheart》的中心,姜志焕则凭借《京城绯闻》中的搞笑演技受到了观众的好评。

  最佳女演员奖的竞争激烈程度也丝毫不亚于最佳男演员奖。获得今年百想艺术大奖电视剧部门最佳女演员提名的有SBS《我男人的女人》主演金熙爱,SBS《钱的战争》朴珍熙、MBC《咖啡王子一号店》女主演尹恩惠、KBS《仁顺很美丽》主演金贤珠、KBS《京城绯闻》主演韩智敏等5人。其中金熙爱曾在过去接连获得过4次百想最佳女演员奖,因此她能否5度获得该奖项也成为了今年最佳女演员奖的热门话题之一。在《咖啡王子一号店》挑战女扮男装演技的尹恩惠与《钱的战争》女主演朴珍熙将是阻拦金熙爱第五次获奖的最强力竞争者。

  此外朴信阳与朴珍熙能否在今年以《钱的战争》共同获得男女主演奖来弥补过去与百想艺术大奖失之交臂的遗憾也成为了热门话题。朴信阳曾在2005年以《巴里的恋人》获得了提名,但最终却输给了《对不起我爱你》的苏志燮,而朴珍熙也在2007年以《回来吧顺爱小姐》获得提名单最终也输给了《恋爱时代》孙艺珍。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