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搞笑艺人金济东客串出演《On Air》(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4:05  新浪娱乐
韩国搞笑艺人金济东客串出演《OnAir》(附图)
金济东(左)受宋允儿之托客串出演

  新浪娱乐讯 韩国知名搞笑艺人金济东20日参加了SBS电视剧《On Air》拍摄,成为了又一个客串出演《On Air》的知名艺人。

  20日进行的是《On Air》戏中戏《ticket to the moon》新闻发布会的拍摄。金济东以发布会主持人的身份客串出演,一整天都参加了拍摄。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金济东是受《On Air》主演宋允儿之托专程客串该剧的。虽然金济东在这之前没有客串出演电视剧的经验,不过在20日的拍摄中表现非常出色,使得当天的拍摄进行非常顺利。”

  金济东客串出演的部分将在24日播出的《On Air》15集中播出。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On吧】 【Air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