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收视TOP10 《极道鲜师3》掀收视狂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1:01  新浪娱乐
日剧收视TOP10《极道鲜师3》掀收视狂潮(图)

极道鲜师3

日剧收视TOP10《极道鲜师3》掀收视狂潮(图)

我的野蛮女友

日剧收视TOP10《极道鲜师3》掀收视狂潮(图)



  4月14日-4月20日日剧收视:

  1、《极道鲜师3》(日本电视台) 26.5%

  2、《笃姬》(NHK电视台) 22.4%

  3、《最后的朋友》(富士电视台) 15.9%

  4、《冷暖人间》第八季(TBS电视台) 14.5%

  5、《女人四十》(TBS电视台) 14.2%

  6、《谜》(朝日电视台) 14.1%

  7、《水户黄门》第38部(TBS电视台) 13.8%

  8、《天才刑警 野吕盆六(2)》(朝日电视台) 13.6%

  8、《山村美纱特别剧场 狩矢警部系列4》(TBS电视台) 13.6%

  10、《我的野蛮女友》(TBS电视台) 13.5%

  10、《绝密飞行》(朝日电视台) 13.5%

  让仲间由纪惠一跃成为新一代日剧女王的代表作《极道鲜师3》上周终于开播,并以和当初第二部完全一样的26.5%佳绩拉开帷幕,成功以高出多个百分点的好成绩把一直傲视群雄的《笃姬》压至第二位。虽然由于此次参演学生角色的小俊男们都不是很红,开播前各种揣测纷飞都怀疑《极道鲜师3》能否再度创下曾有龟梨和也、赤西仁压阵的《极道鲜师2》的成绩,但事实胜于雄辩,《极道鲜师》系列的收视效应以及仲间由纪惠的惊人魅力,此次再度得到证明。只不过日剧女王的《极道鲜师3》高开,也给之后日剧天王木村拓哉的《CHANGE》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在上周(4月14日-4月20日)的榜单中,从第二名到第三名的收视成绩一下下降不少,但这并不表示第三名的日剧成绩差。《最后的朋友》凭借越来越精彩的剧情让收视比上上周上升了足足2个百分点,这部剧集中每一位主角都有一定的社会性心理疾病,究竟最终他们何去何从?这成了许多观众急于想知道的。

  其实上周开播了不少新剧,不过上榜的作品却不多,除了冠军之外,就只有第六名石原里美主演的《谜》,和第十名的草剪刚联袂田中丽奈主演的韩国大片翻拍剧《我的野蛮女友》,令人惊讶的是韩流大行其道加上草剪刚和田中丽奈的强强卡司,再加上有趣搞笑的故事,《我的野蛮女友》的实际收视成绩却并不算很好。

  由于新剧不断开播,此次上榜的西方电影已经不多,只有刚巧跟《我的野蛮女友》一起挤进前十的《绝密飞行》。(真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