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日剧《圆滚滚樱桃小丸子》分集(31-3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1:07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小丸子,独自去旅行

  这天小丸子乘坐的公车开在陌生的地方,一个不认识的女学生握着她的手,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呢?这是因为几天前发生了一件事情……在学校的时候,冬田同学告诉小丸子,立春前一天只是撒豆子就能从奶奶那里得到零花钱,小丸子为此很惊奇,但却也非常心动。放学后小丸子在公园把这件事告诉了其他同学,城崎同学指出做家务助理可以赚到花钱,这番话又让小丸子心动了。此时滨司同学故意遛着让众同学羡慕的滑板过来,当大家叫着希望他借来玩玩的时候,他故意得意地盯着大家,随后又滑走了。万分羡慕的小丸子回到家后,想说服妈妈帮忙买滑板当然失败了,于是独自定了一个计划,决定要去打工做家务助理自己存钱,然后用这笔钱买一个滑板。

  第三十二集 姐姐的情人节

  这是即将情人节的某天晚上,在小丸子姐妹的房间里,发现小丸子睡熟了之后,姐姐赶紧爬起来打开小台灯,借着微弱的灯光开织毛衣。第二天3年级4班的同学都沸沸扬扬讨论着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小渚同学正努力为花轮同学编织围巾。小丸子认为情人节和小朋友并没有什么关系,但显然其他人并不是这么认为。小丸子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好朋友小玉,小玉则表示每年这一天都会送爸爸巧克力。听到这番话之后小丸子决定送巧克力给爷爷,并肖想着高兴的爷爷一定会给自己零花钱做奖励。正这么开心地想着,小丸子突然看到姐姐温柔地把雨伞递给一个忘带伞的男生的一幕,两人同打一把小雨伞,让走在后面的小丸子瞪大了双眼。

  第二天到学校之后小洙同学告诉小丸子,她看到小丸子的姐姐在毛线店里认真地挑选毛线,分明就是要织什么礼物送给喜欢的男孩子,这让小丸子大吃一惊,决定回到家好好观察一下姐姐。(真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