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每日剧收视大战上演 中年演员再挑大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4:39  新浪娱乐
韩国每日剧收视大战上演中年演员再挑大梁(图)

车华妍、高斗心、史美子

  新浪娱乐讯 在上一轮的收视率较量中,KBS电视台、SBS电视台、MBC电视台的每日剧可谓平分秋色。但随着SBS电视台的每日剧《那女人很可怕》与MBC电视台的每日剧《阿岘洞夫人》的落幕,新一轮的每日剧场收视大战即将上演。在新一轮的较量中中年演员仍将是主力军。

  21日,SBS电视台在《那女人很可怕》落幕之后推出了最新每日剧《爱子的姐姐敏子》。《爱子的姐姐敏子》由车华妍、李应景联袂主演。1987年,车华妍凭借在电视剧《爱情与欲望》中的出色表现成为了当时最炙手可热的红星。光阴荏苒,转眼已是21年。令人惊喜的是车华妍风采不减当年,她在剧中的精彩表演值得粉丝关注。除车华妍与李应景二人外,李德华、韩珍姬等演技派中年演员也在剧中也有精彩表现。在中年演员挑大梁的《爱子的姐姐敏子》中配角大都由新人出演。这些新面孔为观众带来了不少新鲜感觉。

  MBC电视台最新每日剧《春子家有喜事》将于下月19日与韩国观众见面。这部将从《阿岘洞太太》的手中接过接力棒的《春子家有喜事》能否获得观众的喜爱呢?《春子家有喜事》将由享有“国民的妈妈”盛誉的中年演员高斗心领衔主演。在SBS电视剧《我爱你》中小示了一下锋芒的徐智慧将在该剧中饰演高斗心的女儿。除此之外,因出演《萝卜块儿》而跻身明星行列的朱相旭,SJ成员金基范也将出演该剧。值得一提的是《春子家有喜事》的中年演员阵容堪称豪华。除高斗心外,金炳世、郑慧善、林现植、梁熙京、尹美罗、姜南吉等中年演员都将在该剧中有出色的表现。

  将于5月播出的KBS1最新每日剧《你是我的命运》被制片方寄予了不少期望。《你是我的命运》的制片方为了能够让该剧续写《爱也好恨也好》的辉煌战绩着实下了不少功夫。不但邀请到了演技精湛的中年演员史美子,还请来了中年演员郑爱丽、姜锡宇、李慧淑等人一同出演该剧。在《你是我的命运中》中观众不但能够欣赏到中年演员的精彩表演,同时还能看到李智勋、李必冒、朴载正、少女时代成员允儿的出彩表现。

  这三部由中年演员挑大梁的电视剧势必将掀起又一轮的收视高潮。究竟哪部剧集能够成为真正的收视冠军?我们拭目以待。李岚岚/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