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一周收视综述 《On Air》感情线索渐明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5: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爱也好恨也好》连续18周将周收视冠军收入囊中。其他高收视剧集表现有所起伏,但都波动不大。最为亮眼的仍属眼下风头最健的剧集《ON AIR》,本周收视攀升2.2个百分点。另一部热门剧集《我人生的最后绯闻》仍保持上升势头。这两部剧是近期迷你剧集中的佼佼者,也是仅有两部杀韩剧排名前十的迷你剧集。

韩剧一周收视综述《OnAir》感情线索渐明朗

《On Air》中金荷娜对李范秀的感情逐渐明朗

  《ON AIR》仍旧亮点多多,本周播出的剧情中,金荷娜饰演的吴笙雅对经纪人张基俊(李范秀饰)的感情进一步明朗化,刺激了观众们兴奋的神经。这部剧自开播之初,就有关于是职业剧还是爱情戏的争论,日前编剧金恩淑为其定调:《ON AIR》虽然宣传时强调了职业的一面,但不是职业剧,而只是一部讲述特定职业人物故事的偶像剧。此话像炸弹一样激起喜欢看金恩淑式爱情戏观众们的热情。金编剧还透露, 16集之后剧情将进入关键部分,她将力保爱情与职业不会出现本末倒置,剧情后半部分中将安排重大事件登场,这个震撼性的事件将对决定本剧性质起到重要作用。金编剧的话完完全全吊起了观众的胃口,曾执笔过《恋人》三部曲的金编剧在《ON AIR》中会奉献出什么样的故事?不由得令人期待。

韩剧一周收视综述《OnAir》感情线索渐明朗

《强敌》蔡琳与李钟赫李真旭三角恋

  随着KBS2新迷你剧《强敌》开播,周一、二档剧集竞争格局形成了曾经的的欢喜冤家吴必胜(安在旭)和奉顺英(奉顺英)(《OH!必胜,奉顺英》)联手抗击正祖《李祘》的局面,首回合下来,二人合起来的成绩尚《李祘》不及的一半,都市迷你剧在古装大戏面前再一次彻底落败。《强敌》由蔡琳李真旭李钟赫主演,聚焦韩总统府青瓦台新人警卫们的训练、生活及感情故事,蔡琳饰演一位有抱负、不服输的女警卫,李真旭则饰演总统顽冥不化的宝贝儿子,与李钟赫形成了三角关系。对普罗大众来说遥不可及的青瓦台在剧中登场、蔡琳亲自上阵大秀不凡身手,都是此剧的卖点。

  由洪恩熙携手金南镇主演的MBC新早间剧《不要动摇》本周开播,本剧接档近期收视居高不下的《那样也喜欢》,首播成绩虽与前剧相去甚远,但也达到了两位数。本剧讲述财阀之子与无血缘关系的两姐妹间的感情故事,乍看之下是大俗的韩剧套路,能否演出新意,继续MBC早间剧的一贯强势,令人关注。海心/文

  韩剧一周收视TOP20 (04.14-04.20)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TNS Media Korea )

  1. 日日剧《爱也好恨也好》 KBS1 39.3 %

  2. 特别企划剧《李祘》 MBC 28.6%

  3. 特别企划《糟糠之妻俱乐部》 SBS 26.5%

  4. 周末连续剧《妈妈长角了》 KBS2 25.6%

  5. 周末剧场《我很幸福》 SBS 21.9%

  6. 特别剧《ON AIR》 SBS 21.6 %

  7. 日日剧《阿岘洞夫人》 MBC 20.6%

  8. 周末特别企划《我人生最后的绯闻》 MBC 17.0%

  9. 大型历史剧《大王世宗》 KBS2 15.8%

  10. 周末连续剧《天下绝色朴正琴》 MBC 14.1%

  11. TV小说《美丽的时节》 KBS 13.2%

  12. 日日剧《那女人很可怕》 SBS 12.2%

  13. 夫妇诊所爱情与战争 KBS2 11.4%

  14. 早间剧《不要动摇》 MBC 11.4%

  15. 早间剧《善良女人白日红》 KBS2 11.0%

  16. 早间剧《水瓶座》 SBS 10.6%

  17. 《山那边村庄》 KBS1 10.2%

  18. 特别企划剧《李祘》(重播) MBC 9.8%

  19.周五剧场《为什么来我家》(二) SBS 9.6%

  20. 迷你剧《你是谁》 MBC 7.7%

On吧】 【Air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