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Air》被指歪曲事实 遭韩广播协会联合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0:25  新浪娱乐
《OnAir》被指歪曲事实遭韩广播协会联合抗议
《On Air》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剧《On Air》因当初以“真实描绘电视剧制作过程”而受到公众广泛关注,但如今却收到了来自广播界的责难。

  韩国广播摄像监督联合会及韩国广播摄影导演联合会,22日通过PD期刊发表了抗议声明称:“电视剧《On Air》不负责任地歪曲了事实,如果不立即公开道歉,我们将会通过所有可以利用的手段对此事进行强硬的处理。”

  这些团体认为在17日播出的电视剧中,和李庆民(朴龙河)一起工作的摄影导演通过摄像机偷看女演员的腿等场面被过分戏剧化,以致于歪曲了事实。他们指出:“这是在广播公司普遍制作系统中不存在的特别事例。这是对摄影导演名誉的玷污,我们不能再坐视不理了。”

  对此《on air》制作方表示:“我们还没有收到正式的抗议声明,我们并没有要贬低某个职业人群的意思,如果有不当的描写,我们对此表示抱歉。” 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On吧】 【Air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