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背部拉伤住院 《舞动奇迹》带伤上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2:01  新浪娱乐
李承铉背部拉伤住院《舞动奇迹》带伤上阵(图)

李承铉

李承铉背部拉伤住院《舞动奇迹》带伤上阵(图)

李承铉帅气逼人

  新浪娱乐讯 在《舞动奇迹》第一轮比赛中崭露头角的韩国艺人代表李承铉,在排练过程中因挑战高难度动作导致背部拉伤,再加上因过度疲劳而引起的重感冒,现已送至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因在韩国照顾生病的奶奶,而最后一个入组“舞动奇迹”的李承铉力求完美,从一个个细节动作练起,和舞蹈老师不断磨合。在练习第一轮的斗牛舞时,李承铉就曾因为练舞过度而导致脚部抽筋。刚进入第二轮舞蹈学习阶段,逐渐找到感觉的李承铉并没有受到感冒等身体不适的影响,反而比开始时更加的刻苦认真,对每一个动作都精益求精,但是在挑战高难度动作时不慎背部拉伤,今日立刻入院治疗。

  据李承铉的中国经纪公司KONA国际传播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透露,李承铉现在不仅接受背部拉伤的治疗,还因为重感冒在长沙当地的医院打吊针,正经历着感冒及伤痛的考验。但是李承铉表示,这些身体上的疼痛不会影响自己练习舞蹈的热情和耐心,只会激励自己去跳得更好。

  谈到之前同样在练习中受伤的杨若兮(李承铉背部拉伤住院《舞动奇迹》带伤上阵(图) blog),李承铉说:她很勇敢,很坚强。虽然是带伤上场,跳的也非常精彩,值得我学习。所以,请大家相信我,在本周四,我一定会战胜所有困难,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李承铉,敬请期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